说起来
我的标题整天都是牛头不对马嘴、风马牛不相及
这是为什么呢?
连我也不知道

如果要定一些非常短、好像很好看的标题,如:
“背影”,”伤心“,”战争“等等
那么实在是太容易了
我现在就可以把所有的文章题目改成两个字

但是那样就很无趣了
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先看标题再看内容
但是通常我的标题就是有别的意思在的
这算是猜谜游戏吧?

然后上一篇
我老哥帮我想了个我也觉得有酷到的标题
就是”本人成仙前的九九八十一劫难之一之,CIVIL WAR of classmate“

当然那个什么”本人成仙前....“是不需要的
有酷到的只是那句英文而已
这让我突然想写一些战争场面咯
而且是关于学校的斗争
只要是关于学校的
那么我就可以写出很多很多战争场面

为什么吗?
因为基本上SMK Cochrane就是一座战场
有两种敌对势力的存在
1) 老师 VS 学生
2) 学生 VS 学生

在老师 VS 学生里又可以分出
a) disiplin 老师 VS 学生
b) 普通任课老师 VS 学生

然后学生 VS 学生又可以分出
a) pengawas VS 学生
b) 班级 VS 班级
c) 不爽的学生 VS 不爽的学生

那样子是不是可以写成小说甚至是拍电影了呢?
难怪每次那些电子游戏商都主打出产这类游戏
真的很受欢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