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听说是李宗伟的最后一届奥运
虽然他输了
但观赛全场的我认为这是很精彩的一场比赛

然后比赛完后,回到电脑前看见面子书上尽是这场比赛的消息
对于李宗伟,并没有失望,更多的是感激他
感激他让马来西亚不至于连一个奖牌也没有地空手回国
感激他付出了那么多,为国争光那么久
不管是李宗伟,还是林丹,他们都是值得尊敬的运动员

可是,面子书上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张照片
 
然后下面的描述竟是【一边忙着抹泪,一边忙着炫耀 :( 】

【照片本来就是可以随便拿来断章取义的东西 】
这句话从这件事中,完全表现得淋漓尽致
从这张照片看来,事情的确是那句描述所说的那样没错
只是看电视直播的你们,有没有从头到尾、直到颁奖典礼结束为止都还看着电视?
因为我很八卦兼很懒惰从电视前移走,所以我有

我看见的是林丹在台上,懂得拉李宗伟一起合照
下台时,也一直关照着李宗伟,和他一起走下台
失败的滋味,难道林丹会不知道吗?
他胜利了,兴奋表露无遗是人之常情
可是那不代表他在炫耀、他骄傲

没有体育精神的,不是林丹
而是那些批评林丹炫耀、没有体育精神的人
我相信李宗伟也不会觉得林丹是在炫耀
林丹之所以那么兴奋,是因为他尽全力和李宗伟打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而且比数很靠近,随时有可能被李宗伟逆转的情况下,他胜了
就这么简单

如果你有参加过比赛,你也会明白的
你会明白胜利的时候,无论你多想表现得冷静一些,让世人觉得你不那么嚣张,也是没办法做到的
不要因为你支持的一方输了,就怒轰另一方炫耀、没有体育精神
我当然也是支持李宗伟
但这不代表我会讨厌林丹
我尊敬他们两个

有些人也在面子书上唾骂李宗伟,这更是让一个正常人类觉得费解的事
如果真的那么想吃Baskin Robbin,我建议大家每个月的31号,在早上大概九点就去排队
那种时间再多人,你也只会是第七个顾客,相信我,因为这是我亲身去经历的
想省钱又想试吃?简单,就约大概六个朋友一起去买中等型的,一个人大概也只需要马币4块钱
当然,这也是本人亲身经历过的~ 【温馨提醒,务必在每月的最后一天去排队哦~】

还有想要假期想得快要死,期待李宗伟替你完成这个超级无敌梦想的人
建议你向公司辞职,然后就可以无限期假期了
不过这个方法的缺点只有一个而已,就是你一定要有爸妈或者谁谁谁来养你
再不然也可以自我放假啊~ 装病啊~ 装傻啊~ 装死啊之类的~
老实说想要假期就靠自己争取,不要窝囊到要依赖李宗伟先生嘛~
这样的话,你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祖先十八代可是会哭的哦~

比赛本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这是个零和游戏
最后的结果一定会有输有赢,没有双赢这回事
不要唾弃输的一方,也不要抹黑赢的一方
这样做的话,到最后最让人看不起的人是你自己而已

这世界需要多一点尊重,而不是自以为是的批评


林丹曾说过 : "请你们体谅李宗伟,他背负的压力比我大得多了。即使我输了,我还有整个中国支撑我,中国的双打还是可以为国取得胜利,但李宗伟不一样,若输了就没了,全部的压力都变成了对他付出的质疑,不是所有人都能明白他在背后的坚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