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是离别的月份吧
因为好多人都会在九月离乡背井去外地或外国读书了
所以这个八月大家都忙着聚会道别

一想到这个,我就觉得我们都长大了
一眨眼我也到了经历那种【桃花依旧笑春风,人面不知何处去】的年龄
看见慧雯写到她自己要去沙巴
雪儿、幸芸、红绫也都分别在不同的地方读书
我就想起了中学时期,她们几个一起坐在教室后面的位子上谈天说地的情景
然后那个画面就加入了vincent那个整天出现的家伙~xDD

接着又再想起我们一起在厕所照镜子的时候
那时想来也觉得很搞笑,换节铃声一响,我们竟然一起出现在厕所照镜子上厕所
整个厕所的女生都是我们班的人了~XD
结果一回班,男生们还以为我们女生集体ponteng class~XD
我突然也有点怀念那时候

话说要说最怀念中六的是什么时候呢~
大概就是下课时间或等下午的课开始前的休息时间里
我趴在教室外的栏杆上看风景的时候吧~ 
其实风景没什么好看,我只是看着那片又蓝又白又刺眼的天空发呆而已~
可是很多人经过会很讶异我为什么不是在看书~ xD
( 中六我怎么好像过得很悠闲啊?XD )

老实说我算是很幸运了
因为zinc她们都没有跑到远远的地方去读书
我们还可以有事没事都见面
只有月微去英国,不过她最近回来了~xD

突然觉得大家都很勇敢
一个人到陌生的地方展开新生活
也突然觉得,人就是一直不断转换环境不断这样活下去
属于这个时期的东西就留在这个时期
长大了,感觉也不同了

日本漫画常常出现一种叫时间囊的东西
就是现在的我写信给未来的我,装在一个容器,然后埋起来给未来的我看
我觉得未来的我看着以前的我写的信
八成会死命摇头否认自己写过这些东西吧?( 我是个连小学写的作文都可以否认是自己写的人~)
不过现在觉得,如果我有做过这种还蛮浪漫理想主义的东西
也挺不赖的嘛~

还是很突然的觉得
现在的这一切,有些会一直铭记于心,有些会忘得光光
活在遥远未来的我,一定也会像现在的我想起以前的我一样
有点模糊,不过也一定会偶尔傻笑吧?




未来的我一定会很欣赏现在尝试着要勇敢的我吧?
虽然记忆应该会很模糊就对了~
但还是要给自己面子傻笑一下哦~~


【人总是要勇敢】
这个好像是一首歌的歌词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