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见到某人打机打得很火滚
于是就对他唱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

想不到某人很识相
也会回唱一句
“我不快乐~~”

我告诉他啊
“你要唱‘我很快乐’,酱好运就会来哦!”
于是他就唱了

结果还是输了啊
哈哈

不对啦
我不是要说这个
话说

某一天
某位男生A
突然一副
“我要跳楼自杀了,让我问最后一道问题,了结心事吧”
的样子问我

“yvonne,你最近过得怎样?”
“哦,ok咯。”

“你最近过得快乐吗?”
“哦,ok咯。”

“你过得不快乐咩?”
( 因为好像敷衍回答他很衰,所以就随便问回他。)

“不快乐。”
( 踩到地雷的感觉,还要是快要爆炸了的那种)

如果你问我之后怎样
我只能答你
“没事发生。”
男生A没有突然呼天喊地
也没有突然痛哭流涕
更没有突然暴怒如雷

因为
我都没理他了
就是这样

你快乐吗?
这首歌还蛮振奋的

我啊
总是在部落格里
写一大堆抵死的废话
因为我呢
才不要看见自己的家
充满忧郁悲哀惨痛的气氛

至少
看见自己的部落格时
我希望会变开心
就是这样

对了
我发现最近
我周围的谈天朋友
竟然是马来同胞
而且都是
pudu girls sch ( shera 和 e lai ni 的学校)

完了
我的生命充斥着
一大堆这间学校的人
搞不好会有人暗恋我哦
哈哈

谁叫shera说过
我很像蕾丝边的男方
真的搞不好会有呢

那我应该
再笑多一点
不然又讲我脸臭臭
眼睛有问题的
会说我很man

不过如果
发生这些事
那学校也变得有趣了吧?
那我还是祈祷发生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