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
一向都是不问世事的
谁问候谁的祖宗十八代
谁搬马仔砍人
我都不理的

是啦
讲好听点
就是不问世事
难听点嘛
就是蒙查查
什么都不知道啦

就是那样
我不想的
只是真的
没人告诉我嘛
难道我去问咩?

可是
因为昨天
精通世事样样知道
的e lai ni来我家温习功课
晚上就顺便谈天

所以我才发现
原来在smk cochrane
有很多事情发生了
连已经转去MBS的人都知道
我竟然都不知道
这不叫失败
我这叫不八卦

其实也只限于
art class的人啦
最吵闹的就是
art 3

比较和睦的是
我的班~art 2
最勾心斗角的是
全部华人帮的art 1

真是惊人
好像都认识不到一年
就开始吵架兼勾心斗角
你们太得空了吗?
有人就会有争吵吗?
 
要说的话
真是一篇都说不完啦
对了
我们来投票吧
谁闷得发狂
要听紧张刺激
情节曲折离奇高潮连连
好像看”家好月圆“酱的故事的
请留言说吧

a) 听全部班的
b) 只听阴谋连连,你尔我诈的art 1
c) 只听好像是最和睦,但其实另有内情的art 2
d) 只听吵吵囔囔,整班都是有话直说,直来直往脾气暴躁的art 3

很好玩吧?
哈哈
外星人不来
我只好自己找东西玩
如果没有人投票嘛
我就作罢
下次找别的来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