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想迟点才写的
可是现在感觉想写
所以我一直看着时间
一直想着快点快点打完然后去读书

就这样
我们疯癫的孩子要去英国深造了
深造就是去读书嘛
没办法,我就是突然想写得好像很作文一样

话说我很记得小学时我一直见到你,毕竟是隔壁班而已
就是你坐在门边时我偶尔会瞄到你
总是在想:“这个女生,很黑呢~” 
哈哈,不要摆出那种顶不顺的样子~
那么久的记忆我竟然还记得,你肯定忘记了的啦~ 我的脑到底在装什么?XD~

星期一晚上的回忆,有没有让你觉得很美好啊?
我就觉得还蛮开心的,夜晚的pavilion真的很美一下
然后尝试了新奇的东西,只是好孩子还是不要学,对身体不好 ( 其实那个东西也没什么特别 )
不知不觉讲去我自己的感受了
老了就是这样,会讲讲下离题去了

去到那边,记得不要学太坏回来
我觉得你沟通什么的是没有问题啦~ 
话说那些什么天气冷穿多点衣服的话,就等你妈妈说吧
我要提醒你底裤内衣记得洗
听说有人冬天不会洗衣服,因为感觉不大会肮脏
你千万要洗啊~~~~XD

对了,你去到那边真的不要乱乱喝酒,要喝也不要在外面喝~
有些东西试下无妨,不要一直去试哦~
要乖~哈哈~ 

我不会说你一定要记得我啊之类的话
是的,5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明年的事我都不敢保证了,更何况是5年呢?

我不知道5年后会怎样,我甚至不知道明年
剩下的我们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一起
或许你回来时,我们还是一样,甚至会去机场接你,打打闹闹埋怨你没带礼物回来
或许你回来时,我们早已各分东西,甚少来往了

可是那些事到时才算吧~
我们毕业时,我也觉得很有可能不再来往
两年过去了,我们还不是这样~
顺其自然就好了~
好好读书~ 好好玩乐~ 要照顾好自己,我总觉得每次见你,你都在生病~ 
要忘记你其实还蛮难的~哈哈~

要不,我们都翘课去送你上飞机?我可以哦~ XD
你还没哭,那个kukaling就先泪汪汪了~XD~

--------------------------------------------------------------------------------------------------------------------------------------------------------

~ 后感 ~

那晚,我确实有 ” 这就是现实 "的感觉
无论你多么不想都好
或许现在熟悉的人
明年就会回到一开始完全不认识,连话也不讲的程度
或许以后会在facebook说什么“ i miss you ” “ find 1 day go yamcha "
其实都是不了了之,那句 i miss you 或 miss you too 也只是门面话
放再多表情符号也不代表你们的关系还是和以前一样

【人在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朋友
如果你不尝试接受朋友的离去,那么你会是一直被抛弃的那个】

by 不知道哪一本书看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