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放假的话
我会突然毫无预警来个狂风暴雨落雷劈树
真是麻烦死了
还不放假?
等什么哦?
等外星人来才放假吗?
那不是要等一辈子吗?
该死的

好了,话说昨天在msn上和一位buddy谈天
( 我觉得我们是buddy啦,你不能否认哦~XD)
发现她有健康上的一点小问题
真的是有点吓到咯
我觉得表面上来看很严重
不过了解真相后才松了一口气
你啊,照顾好健康啦
看你妈妈买几多水果给你?
如果透露你该吃什么水果
很快就猜到你那什么问题了
还是保守秘密吧
哈哈

然后啊
在星期一晚上又和朋友出去喝茶了
先来挖苦一下人


亲爱的朋友
经过了
七七四十九难
八八六十四灾
九九八十一苦
你终于能出来见见我们了吗?
看你越来越有保姆样了
现在做人妈妈都可以了
那么就加油加油吧?
反正看你都蛮开心的
要老套地说一句
开心就好

那一晚
是我第一次喝酒
其实也不懂什么酒来的
反正我告诉我哥哥时
他一脸不屑的样子就知道是没什么大不了的酒
应该是那种不会很烈的酒
我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是有甜味
但是还是很难喝
各位小孩
听姐姐的话
喝100plus会比较好哦
要乖哦~~~~

那晚玩的是
每人轮流说没做过的事
谁做过的就拿起桌上的酒喝一口
我好像没有喝多少
基本上年轻女孩会说什么话题啦
就那些咯
所以我怎么可能有机会喝啦

然后其中一个就说我很神秘
什么都不让人知道
有吗?
本人都不知道的说
我有什么要隐瞒的?
她们就说我打死都不说曾经喜欢过谁
如果你知道我曾经喜欢过谁
麻烦你也告诉我一声好吗?
我也还蛮想知道的

说到这个
学校班上有一个马来朋友也是爱问我这问题
“ U tak pernah suka org ke?"
" Ya, tak ada org nak saya ma~~"
" TIPU."( 斩钉截铁,一脸肯定的样子。)
" Tipu u buat apa? bagi reason kenapa u kata saya tipu la."

然后她说了一个让我觉得很伤心的理由
要翻译成华语才能更深切地表达我的悲痛之情
“ 我觉得你的样子看起来对这些都很有经验。” 
!!??从什么样子看得出来?

真的是.....而且还没说完的呢...还要补上一句更致命的话
“ 你的样子看起来好像拍过很多次拖,和很多男生一起过。”

我只想说一句
我看起来那么花心又随便咩?
有样子看的咩?
拜托
我连一次手都没牵过叻
有啊
小时候哥哥牵我那个算吗?
( 你敢讲你不是男的?)
还有现在到我牵弟弟的手算不算?
( 没听过吗?弟弟是单身姐姐的小男友哦~~)

最好是别有人留言来安慰我
“其实有人喜欢你,你不知道是吗?”
“是暗恋你的人不敢告白而已。”
我知道自己的条件没有好到有人暗恋又不敢告白啦
唉唉
真的是
连我老妈子都问我
“你对女生有什么看法?”
什么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