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好像有个scout kem
是有那么一回事
只不过我真的没有心去了
我甚至没有觉得很抱歉

因为啊
我本来就不那么热衷于童军
再加上我也不喜欢和一大群“三不识七”的人一起

所以一点罪恶感也没有
我不管有谁会不爽啦
要知道
我没有义务确保每个人都开心似神仙
那样你不如去看套戏还比较好过

已经帮了忙就别再对我有更多要求
我才不会像个圣诞老人般满足所有要求
更何况这年头啊
连圣诞老人都不会实现你的愿望了啦

所以啊
人要适可而止
别以为人家一句客套话
你就用人用到尽
那是不对的哦~~

像个傻瓜一样帮人
到最后却换来过河拆桥的下场
这种事发生得太多了吧?
所以啊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
谁还那么傻?

就是这样
我还是觉得
要我做事就必须快手快脚交代好好
否则一旦拖了又拖
我就会觉得很麻烦了
三分钟热度是我的性格嘛
怪不得怪不得啊~~

不要再啰嗦那么多了
一句话结尾
我就是嫌麻烦,所以不去kem

前面一大堆理由嘛
都是为了铺好这个理由的前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