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一些很惊险的事
这个就要从头说起了
我知道我很啰嗦
但是那又如何?
这是我的地盘吧?

那么就从早上开始说起吧
早上是shera和e lai ni来载我去time square
我说啊
我还以为是shera驾车而已
哪知道一来就来两辆车
真的有点吓到

就是那样
我贪新鲜感
所以跑去坐shera的车
没有后悔啦
只是觉得比坐过山车还刺激
还觉得有点好玩

然后最刺激的是回家的那段路程
由于e lai ni要做工
她带着我们去到maluri jusco后就走了
剩下驾车的shera
坐车的我,毛妈妈和
据说是shera的姐妹的jia yao 

这几条“水” 盲冲冲地载毛妈妈回去semenyih
问题就来了
由于jia yao是从perak来的
问他路是白费心机
可是偏偏应该要会回家路的毛妈妈却不会路
然后我和shera当场傻眼了

之后只好看路牌了
不过不知该说什么的是
shera一天到晚给人honk
然后偶尔就来个急速转弯或换道
真的心脏不强一点都当场病发死亡

更厉害的是
毛妈妈突然就说
“啊!不是这条啊~~转左边那条路啊~~”
然后反应一向灵敏又快速的shera就一下子急转去左边
感觉上这时候反应太快都不是好事...
而且都最后还是走错路

又兜了一大圈路
好像游车河游了很久
而且是游过山车河 
终于到了目的地~~~kajang high school
我觉得很累
不过很好玩

真的很好玩
感觉上从没遇过那么刺激好玩的事
我顿时觉得坐shera的车真的很好玩
虽然不小心一点就很容易出人命
但是这就是青春啊~~~

没有试过人生是不会白过啦
不过试过的话也不错
只要你还是毫发无伤的话

给毛妈妈/妈咪 :

连车主、你老公~~shera都不介意
也不和你离婚了
那我当然也还是认回你做妈咪啦
而且我真的觉得很好玩
也幸好没事
哈哈
谢谢你带给我那么好玩的事啦
其实我没有担心过会迷路到荒山野岭去
因为总有办法的
只不过要补贴回车油钱给shera而已
钱包大出血啦

没关系哦~~
因为你是shera老婆
我妈咪
所以我们会原谅你的~~

520 妈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