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放假了
可是放假后又考试啦
怎么考试一直来的?
我感觉上从3月开始
考试这个混蛋就一直追着我跑

因为前几次考试的打击
我终于开始学弟弟那样提前读书了
不过由于感觉考试还很远
所以就有一下没一下地读而已
总之就是没什么读到就对了

可是最近回到学校终于感觉到很大压力了
因为身边的人都很努力地在啃书
然后我还是躺在桌子上看着门外那片狭小的天空发呆
再不然就看我的故事书
好像考试的只有别人,不关我的事那样

然后连偷懒没去学校的日子里
同样不去学校的人竟然也是温习功课
昨天啊,我们被丢到隔壁班去上课时,那股压力简直是涌着上心口
虽然班上很吵很吵 ( 大概是因为我伟大的副班长一党的关系 )
但是我望向我的右手边 ( 我的左手边一个人都没有,真恐怖 )
竟然发现从前排开始,都在读书做练习 

这...这种状况...真是....真是....
好像把我丢进了野狼的巢穴,然后每个人都拼命想办法拿起武器战斗
只有我不知所措地坐着,是肯定会被吃掉的那个笨蛋
心里对自己能做却不去做感到无奈
不得不说自己真的是很没用啊~~~

likeadiaryworld:

life goes on.







  

对不起
我勾了手指却没有做到
真丢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