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
我以前为什么可以写那么多篇废话?
这简直是个谜团

19岁的生活基本上和16、17岁的时候没什么分别
只是身边的人不一样了
身高也顿时成了一个大问题
没办法,以前周围的人几乎都同样高度
怎么现在周围的人都发育良好呢?
又是一个大谜团


我曾经幻想过,如果世界是我的
那么最重要的是没有考试
因为,我现在还是很讨厌考试
我果然还很幼稚


这个让我想起等待两个家伙抵达机场,langkawi街头的那个夜晚
夜晚真的很美
然后晚上的海边也很美,所以有三个傻瓜抱着酒瓶就跑去临近海边坐着看风景 ( + 喝一点点 )
或许看海真的有治疗心灵的作用呢 ( 幸好没有跌进海,话说酒真的很难喝 )
可以的话,就一天坐在海边看海吧,只是发呆也很不错~ ( 记得带普通汽水就好 )


有时候,总觉得有些人太过在意别人
就好像是为了他们在意的人而活一样
所做的每一样事情都在告诉自己:“我是为了那个人。”
只是,这样做就我看来
就好像是在把自己做的一切都归咎于别人
连照着自己的意志做事的勇气都没有一样
如果不想做,就不要做


人在适当的时候是要为自己而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