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哥哥弟弟去看戏
就是那套猴子戏 ---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真的很多人看,想说一群猴子有什么好看
结果我又觉得很好看

这样出去看一场两小时左右的戏
整个星期天又没有了
回来坐两下又9点了
再继续在电脑前面坐一下,都快要10点了

结论是我很懒


话说我真的很懒
我可以讲话讲到一半
觉得很麻烦很懒惰
就不继续讲了

然后才来发现
如果不讲完下半段,是很可能别人会不明白或误解的
可是我还是懒得继续讲完~
有些事连开始讲都免了
因为我就是懒得讲


再话说有时候有些人一直和我重复讲同样的事情
然后我觉得按照别人自己编辑的剧本,我是很应该问什么事
我就问了,结果别人是要人家一直问一直问,才会假装 “勉为其难” 地讲
所以按照别人自己脑里面的剧本,我很应该一直追着问
因此为了满足一下别人,我也就照着剧本行事

无奈的是
你没想到别人会自己编辑第二版本的剧本
而那本剧本偏向损你利己的方向
然后你觉得被耍了
于是你就觉得
继续懒惰还好过心血来潮去关心别人~

老实说
与其说我关心,不如说我好奇而已
好奇心害死人

难听一点说就是八卦
八卦也是害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