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的是
去海边大喊嘛
只要你是个小说迷
那么你大概也会很想那么做一次

好吧
我很想去海边大喊
“该死的外星人,到底要不要来的?
把我的梦想还来!!该死的!!”

我说啊
等外星人来
可是许多天才科学家
终其一生的愿望哦
所以对我来说
是一点也不无聊

就是那样
我终于pass了
我终于也能驾走
贱的们皇帝的车了

啊....
把真心话说出来了
没关系
贱的们皇帝
你就当做什么也没看到就好了

就是这样
对了
我的生活也是没什么特别
所以写这部落格的灵感快枯萎了

谁来给我有趣一点的事写一写呢?
例如 :
贱的们皇帝早上看见只剩下四个车轮
或是
遇见很特别的人
像是它的手像章鱼般多
头像球那么大
嘴巴小小
是个矮子
眼睛像碗公那么大
然后对我说
“讲!人类的领袖在哪?不说?
我用这死光枪射死你!没用的人类!!
我们将会统治这世界!哈哈哈哈哈哈!!!”
别怀疑
我的确是说
“要遇见特别的人”

别说我无聊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
由一大群无聊的人构成的
偶尔怀有稍微有趣的想法也不错啊

所以人们要发明电子游戏
就是这个原因
要过上不平凡的日子
就靠它了啊
我想这句可以当做电子游戏
的最新口号哦

对了
不明白我说什么
或觉得我的话
是宇宙霹雳无敌超级废话的人

只能说很抱歉
你的古老保守顽固腐烂思想
真的不ngam
我这种新新人类的思想

或许你可以
去海边大喊
“难道真的天要亡我吗?”
然后下一秒
就有一道雷劈你了

还是你想喊
“众人皆醉唯我独醒啊!!”
然后不出一秒
就会有几道雷劈你了

所以
为了避免警察的工作量加重
还是别那么做了
不管怎样
别拿老天爷开玩笑哦
或许某一天
连你的枕头也背叛你了
别怀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