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很难熬一下
下个星期会好一些吧
因为早放学 :)

今天和很久没见面的郭美茵见面了
我们竟然可以谈天谈了几个小时
还有,原来我们今天是认识那么久以来的第一次一起喝茶~~
值得纪念的一天~~
和她讲话聊天总是很自然很开心~

还有谢谢你教我怎么算tax~~ 哈哈
你总是很耐心~ 是个好老师哦~
还有谢谢你的手信~ XD


话说我好像生病了
或许是早上已经有征兆了
可是回到家才开始发现好像生病了
这种时候有点觉得怎么不好的事情都一起来呢?
幸好已经是星期五了





莫名其妙被拖下水
还要听话中有话,带有强烈明显暗示性的句子
再不然就要费尽心思伤透脑筋解释
在精神状况不那么好的时候真的觉得很麻烦
简直就像去沙漠没有水,又遇到毒蝎子,撞上仙人掌,再来沙风暴一样
你们明白那种灾祸连连的感受吗?

怎么可能会明白嘛?
我们又没试过去沙漠~
或者你想象成大雄的倒霉连环曲
---------被狗咬、跌进水沟、迟到被骂、零分考卷、被技安欺负
其实也没那么惨
这是比喻而已

老实说,我真的觉得大雄很惨
可是哆啦A梦更惨咯~

我不懂我在写什么
神志不清醒是这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