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今天又是seminar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特地跑到什么JPWP去听
那边也没有比较厉害

我们还因为巴士uncle走错路
所以迟到了
后果就是去到那边没有位子坐
然后那边的老师就叫gentleman们让位,出来坐楼梯

然后我被老师很好心地安排坐到一堆gentlemen旁边
那个情况就是我后面、旁边、前面都是男生
不过偷听他们说话还是很有趣的
而且明明是在听ekonomi seminar
我旁边那个男生竟然在做math,真会珍惜时间啊~~~
看看我,还是睡着了~~真没用啊~~~

也幸好坐到那么偏僻的位子去
比较好睡~~ ( 根本没有反省的意思 )
然后中途休息时,就睡眼惺忪地去外面吃东西了
看到厕所好像有金拾那样,一大堆人排队等着,连上厕所的心情都没有了
可是怎样也要死进去照下镜子、洗下手才甘愿走

对了,今天的seminar重点
考试前记得检查铅笔盒
还有要祈祷、祈祷、再祈祷
这到底关ekonomi什么事?
---------------------------------------------------------------------------------------------------------------------------------------------------

真的很多事情都很难分辨是非
这个世界根本没有黑白之分
有的只是灰色地带,什么都模糊不清,搞不清楚
因为真相是很少很少会让人知道的

当你知道真相的时候
也就是你被推入深谷的时候
所以有一句话是说:“事实的真相总是残忍的”
可是人也是犯贱的
就算知道真相很残酷,还是想“至少,至少我也要知道真相才甘心!”
然后大喊:“如果这就是真相,那我宁愿永远也不知道!”

【我宁愿知道真相,然后伤心欲绝,也不愿意做个被人背后嘲笑的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