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血来潮想写
刚过去的星期五的事

话说学校有个很可爱的朋友生日 ( 虽然看高度看不出很可爱 )
然后还蛮早就说了星期五去庆祝
不过呢,我是那种不到最后都不决定的混蛋
所以直到星期四早上我还没认真想好到底去还是不去
其实按照道理来说,不是很应该考虑的~
所以到最后还是去了

我的重点其实是去买生日杯子蛋糕的时候
坐巴士发着呆的时候,突然说要去买杯子蛋糕
然后生日的那位就和其他人先下车了
剩下三个人,包括碍手碍脚的我~

为什么说我碍手碍脚呢?
因为我在那个地区,东南西北都搞不清楚
连厕所也不知道在哪里,所以卖杯子蛋糕的店我当然不可能知道会在哪里
可以说那短短的一个小时多,我只是跟着走
一直东张西望,左看看右看看,整个去旅游看风景的样子
连买杯子蛋糕时,也没有给什么意见,就只是一直点头,说最多:“ok啊~” 酱

所以呢,什么都帮不上忙的罪恶感促使我很积极帮忙拿东西
一团人里面,谁帮忙拿最多东西的,一定是整团人里面最没用处的那个啦~XD
如果你已经帮不上什么大忙,还不帮忙拿东西,你真的没救了~
不过拿着那么多东西,搞不好别人会觉得你被欺负了呢~XD

重点中的重点是
我们走了很多地方,让我感觉好像几乎环游了整个KL一样
又热又晒又累又饿,还有人一直在旁边形容美味的食物
“ 那个蘑菇一咬下去,很多汁流出来......”之类美食节目的形容词
就算我不喜欢吃蘑菇,那个时候我还是觉得很好吃,很饿啊~~~~~~

所以呢,我觉得有人这样为你奔波劳碌真的很令人感动哦~
不管什么时候,肯用心地为一个人策划任何事,让那个人觉得惊喜的人
我个人觉得,绝对是好人!也绝对是对你真心的人吧~
你不觉得这样的人很值得好好珍惜吗?

相比之下,我不是这样的人
image,借用一下你的话,就是 
“ 我是个很少用去完成事情的人。”
无论是我觉得多么重要的人或我知道我是多么应该为那人好好做一件事都好
我就是不会用心地做一张大大张的生日卡
或者print那人的照片、print图画、用一大堆颜色装饰、买材料DIY生日礼物送人

(
所以有人为我这样做时,我总是很惭愧,总是想着下一次我也会为你这样做,最后还是没做 )

糟了,我发现我根本就没有去做嘛~
不记得谁曾说过我看起来很冷淡,好像从来都没有在乎过人一样
其实也难怪啦,话说上述那句话很有可能是别人拿来骂我的话,我不记得了~ :)

如果有一天,我是说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发现你收到的礼物
是一张还蛮大张的卡片或者纸板
有你的照片或你的图画、有很多剪下来的图画、手画的图画、精美的贴纸
还有很长很长、很明显是手写的信


那么你会发现






开玩笑,那绝对不是我送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