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 keusahawanan终于结束了
别人都好像很兴奋很期待这一天
我这样说
你就知道我是多么地没有热情没有期待没有兴奋

或许是因为
反正赚来的钱70%都给学校
所以就觉得我干嘛要那么开心努力赚钱给学校?

然后呢
为了这个东西,做着准备功夫时,
大家什么都可以拿来吵一番
是又吵不是又吵
本来就已经很多心结了
为了这个,又添加了更多
不过本来都那么多心结了,也不欠那三四个啦~所以就继续吧~

话说虽然已经排好所谓的换班表了
但是100%没有人会好好遵守
这样会让我觉得如果我好好地遵守时间换班,简直就是笨蛋
所以我也是迟了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去换班
入乡随俗嘛~ 这样才叫融入进这个吊儿郎当班~

虽然我很故意地迟到
可是和我一起轮班的另一个简直比我更神
根本就没有过来,来了一下子,又跑掉了
真厉害,结果我学起来了,也偷跑掉一阵子
最后又因为良心不安,跑回去了
真是没用

真是感谢肯义务帮忙的人啊~
我发现一个人真的会忙到团团转
然后觉得很惭愧,因为我竟然偷跑掉
幸好我还会良心发现,最终跑回去做工

现在想想,以前的我应该是不会这样偷跑的
或许我觉得正正直直帮那些人做工感觉很厌烦
或许我根本就不想帮忙
或许因为我讨厌别人蛮横的态度
或许是因为我的心情问题~
谁知道呢?我偷跑的理由一直在变

也可以说,不管你的功劳多大
反正有什么不对的,第一个就怪到你头上
那不如一开始就做错事,给人从头骂到尾还比较开心点~ XD
与其因为没做过的事而被人讲,不如先做错好了
反正结果都一样,过程也不重要了~XD

对了,我认识的每一个来玩的人都对我大喊:“你们的档口骗人的!!”
我也是这样觉得,那个大大的bear bear搞不好根本就没人可以拿到
因为风大,气球飞走了好多个,可能所谓的大奖早就飞走了

所以我们的档口真的是骗人的,不要怀疑

我就这样做了奸商的帮凶
我可以去站在timesquare卖刮刮乐了









厌倦好多事情、好多人、好多东西
也厌倦了厌倦一切的自己
不用理我,这只是周期性的情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