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没有试过
在一瞬间,你的想法
找不到适当的词句表达?
一瞬间,你什么也说不出?

我不知道
我想我是明白的
那种感受
因为,无论是谁
都曾有过那样的感受吧?

我不知道
或许我不明白
因为我总是看起来像个混蛋小孩子
没有烦恼
就算有,好像也无所谓一样
好像笑笑就没事了一样
你就当我是那样吧 :)

你知道人伤心的时候可以怎样吗?
如果你说哭已经无法让你觉得释怀
那么你说还有其他方法吗?
你觉得可以怎样?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当自己也有很庞大的烦恼时
当自己也觉得很累很厌倦时
反而会羡慕那些可以坦坦然然哭出来,让大家都看见自己很不开心的人

你知道吗?
你有那个机会说出口
你有那个勇气告诉别人
你可以让别人知道你不开心
即使别人不想听、不了解、根本不在乎也好
你还是幸运的

为什么当你哭出来的时候,你不开心的时候
不想一想比起那些根本没有勇气显露出来、每次都躲起来哭的胆小鬼?
你很勇敢,你很厉害了
因为,至少你正视自己的问题

你不觉得吗?







胆小鬼是个甩不掉问题的混蛋
胆小鬼会自动找回同样的问题来烦恼
胆小鬼甚至连哭也不敢
你又知道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