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发现了很想睡觉的问题在哪了
就是我太晚睡了
真是废话
这段是要来提醒我早点睡好吗?

话说明天是大头的生日
因为有苍蝇一直吵我
叫我打电话找那个又老一岁的家伙book她的时间
所以我就打了5通电话过去给那个看爱情小说看到流口水
连电话也不接的家伙

我说啊,一接电话听到男生的声音
正常人都会觉得....就.....就不懂你在做什么嘛!
然后怀疑自己严重打扰到你那样咯
所以我一直问她:“你在做什么?我打扰到你吗?那我...我盖电话咯?”
( 不过,原来弟弟真的很快长大的呢~~ )

我个人觉得和大头真的好久没见面了 ( 应该吧?)
知道她没有用自己的头去伤害墙壁
我就安心多了
毕竟墙壁被撞坏也不是一件愉快的事~XD
--------------------------------------------------------------------------------------------------------------------------------------------------

认识大头好像是因为中一scout camp时,我们都睡同一间房
那时为了考scout的笔试,晚上还偷偷爬起来拿着手电筒一起读书呢
结果后来才发现原来我们同班的啊?( 惊人的大发现 )
不止我不知道,她自己也不知道我们同班 ( 都是笨蛋,真不懂平时我们在班上搞什么 )

结果一同班就同班了5年那么久 ( 难怪每一年都看到你啦 )
最搞笑的是我们竟然在中三时一起跌班 ( 真的是抱着一起死,大家一起跌班 )
然后中四时又那么刚好进同一班
还以为起码会有一两个被丢进前面那班
然后事实证明老师根本就是嫌麻烦
所以把成绩一样班级也一样的人几乎丢在同一班 ( 随便也没什么不好 )

连NS也一起中,也是第二批
可是大头就去了对岸的大陆-----忘了是sabah还是sarawak
通常星期日都会通一下电话
说到这个就不能不埋怨
每次说什么:“下个星期我打给你。”
结果变成我打过去说:“你去死啦!睡一整天又忘记自己讲过的话!”


虽然你头很大,你的脚和我一样短
平时人家讲话,你根本就没什么答话
你写字时不能讲话这个习惯很白痴
和你讲话你跑去kap别人,一点也不专心
还要一副刚刚睡醒的样子问人:“你刚才说什么?”
然后每次都迟到,就算骗你早半个小时去,你还是照样迟给我们看

不过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谁叫我们认识那么久
谁叫我以前scout camp时准准踩在你的肚子上,我很内疚 ( 你竟然还可以继续睡不会醒 )
谁叫你偶尔会很有耐心答我的蠢问题
谁叫我们废在一起也很高兴


你的头不要再长大就好了
长在应该长的地方吧~XD

我知道我的腿不会再长了
你也一样
不要提醒我
还有还有,如果不是你头大我那么多,你根本就矮过我~XD

我真心觉得生日礼物封红包给你会比较实用一点~XD
没事就说多几句话啦
要不然就只好一直听我的废话了~

你知道我们都是爱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