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
我的班~ LA2 + 另一班~ LA3
委托去Stadium Badminton 看
ASEAN Schools Games中的羽球比赛
简单来说就是
“因为没有人会来看,因此找中学生们去捧场来制造热闹气氛的错觉”
我知道这只是主办大会的阴谋
但是偏偏我们很心甘情愿地自己跳进去
你说是不是犯贱?

我们被委托替新加坡加油
给他们以为他们有众多支持者的错觉
还是别讲得那么难听
换个说法吧
让他们以为自己有一班死忠粉丝.....
还是很难听....算了

就是这样
基于全是亚洲人
再基于日本韩国不算在ASEAN
因此我是超级无敌霹雳宇宙黑洞地没干劲
那是昨天的事
今天这个无耻的想法只在会场维持了
不到一个小时就
华丽完美轰的一声被推翻兼摔去沟渠了

由于昨天新加坡输得一败涂地
跌跌撞撞,乒砱磅啷,战况惨烈
所以很没劲
因为对上太冷的国家吧?
会场里很冷
所以对上太冷的国家( Thailand )
就输定了
好吧,是个老掉牙的冷笑话
我得记得明天要带冷衣

就是这样
今天对上汶莱
简直是横扫
很不给汶莱面子的一句话
简直是横扫
刹那间
我觉得所有的球员很酷

看着他们在球场上
为了那粒轻飘飘的球
来回不停地奔跑
甚至看见汶莱的球员
为了将要跌在地上的那粒该死的球(他那时心里大概是这样想)
而飞身扑过去
最后也是接不到(真的是该死的球

对吧?
我就是那样
看到别人努力不已
我才会想
“我也该努力了吧?”

有时看见别人做某样事情
我也会想
“这种程度我也可以吧?”
“我若努力,应该也能像他那样吧?”

我啊
常常看见漫画里的对白
都是这样
只是漫画里的主角与我的不同之处是
漫画里的主角都能说到做到
而我几乎都只在想而已

我很欣赏
自己有擅长的方面的人
该怎么说呢?
读书厉害也是一种擅长哦
只是我不太想欣赏这类人(妒忌心发作)
我没有擅长的事
所以会欣赏你们咯
简单的理由
就像小草会敬仰大树







给贱的门皇帝:
老实说真的佩服你
自己想要的总是在坚持呢
就像篮球吧?
虽然比较少打了
但还没放弃吧?
真好哪
你还没输呢

我可是都在输
老实说
我想赢哪
可以的吧?
总有一天
我会赢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