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的门皇帝说哦
我的blog很台湾化
我还以为很日本化呢
哪里知道
皇上说:
“都是台湾人翻译,就是台湾化啦!”

我顿时茅塞顿开
“对哦,也是喔!”
好吧
管它哪里化啦
这是我的地盘叻
我爱给它国际化
也可以啦

就是这样
台湾化的blog
要改写成
“部落格”

好啦
话说
人生真的很闷一下
幸好
学校还有每天发生不同的事
最好是这样啦

例如
某一天
SMK Cochrane因为遭
恐怖分子袭击而被迫关闭

SMK Cochrane因为被发现
有大型蟑螂横行
所以被迫关闭

这样诸如之类的事
为什么还不发生?
再不然
老师发现学校地下
竟然有大型制毒场
所以又被迫关闭

这些事发生起来
就会很好玩啊
不然每天去学校
看着一大堆同样脸孔的人
做着同样的事
上同样的课
聊同样的天

你不闷
我都闷死了啦
快点发生
警察突然闯进学校
说:“全部别动!!我们怀疑有别国间谍!!”
然后我们很兴奋地
回家

对吧?
没有特别的事发生
我的青春就白过啦
啊...
虽然我觉得
我已经历经许多
充满阴谋莫名其妙不可理喻
的烦人事情


再发生的话
我肯定只是旁观者
旁观者有时是很幸福的哦

对吧?
贱的门皇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