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不会很失败?
不会啦
这是我告诉自己的

当然啊
没有职位又怎样?
我会悲惨地死在这所分数主义至上的学校吗?
没那么严重啦

好吧
我承认
我没有料去做高职位
不如给别人去做
我又轻松
别人又有面子

说说今天的scout meeting
意外的
很多女生


男生们少得可怜
害我以为我去到Pudu Girls School
吓死我

就是这样
我们5S2的班长-----莫家杰先生
当上了naib pengerusi
他很不满意

我能明白
不过要解释很麻烦
所以真的要知道
就自己想吧
加油啦

就是那样
反正学生投票选委员
本来就不大公平
大家只想闹着朋友玩
管你有没有那个能力

所以
我后来觉得很无聊
浪费时间陪一群人玩孩子游戏
干脆不再投票了

然后我发现
女校的人

就是很粘男生

就是很anti男生
好极端喔

我果然很无聊啊
没办法
学校都还没被外星人攻击

还有
学校的人
真的给我一种
“啊?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幼稚的?天.......”
的感觉

没有影射谁啦
我讲的是全部人
哈哈

都说了
部落格是用来讲人坏话的
但心知谁不在其范围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