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还在考试当中
可是都星期五了啊
就....就....偷懒一下下嘛~~( 心虚ing )

话说zinc啊
你也别以为你年轻过我很多咯
不久就到你迈入19岁大关了啦
我不记得带学生证而已嘛
很正常啊~XD
有哪一天我是非常清醒不糊涂不需要你们来踢醒我的话
请你们带我去医院,记得是看脑科医生,看精神科好像也可以,你们看着办啦
而且啊,我本来就有够年轻啦~
只是身高就明显地表示着我年轻到连自己都觉得对不起你们~XD~
不用伤心,年轻的心境当然也让样子更年轻
你们想要年轻吗?从外星人那边偷回来的秘方——绑辫子穿吊带裤咬着棒棒糖蹦蹦跳跳啦~XD

考试嘛,我没有感想,应该说麻木了
其实我不但讨厌考试,我也讨厌考试的气氛
考试时你不能谈天,不能悠哉地这边绕绕,那边转转
而且孤寒吝啬到死的学校连作文纸都要自己去买
我真的一边写一边心痛——我的纸啊!!

最讨厌的是,虽然你不会回答,你是真的不会回答那些问题!
可是人人都告诉你,至少你有写一些东西也好
证明你真的曾经绞尽脑汁想过,你对得起你自己了
所以我就写啊,写到好像是那样
写到全世界人以为你简直是神,没有一题你是不会的那样

其实我也很无奈啦~
你们真的不明白看着纸一张接一张地被撕掉,笔写到没有墨水的那种心痛的感觉
很浪费我的钱啊!明明不会,可是又必须要写一些废话,写了也不大可能会对

而且万一你写那么多,出来的分数还烂过没什么写的人的话
不只自己心痛到要数123跳跳跳,还要享受一些人的闲言闲语
例如:“写那么多也不是才那么点分数?哼!”
我绝对会回答:“如果我知道老师完全不打算同情我浪费那么多纸和墨水,我才不会写那么多”

结果说到最后,就是如果我给你看我写了些什么
你会发现根本从头到尾都不是课本里面的东西
完全是自己掰出来的东西
怎么考试不能出些可以瞎掰的题目呢?
例如:“如果你是经理,你会怎么处理一些疯癫来捣蛋的客人?”
再例如:“如果某一天外星人来向你购买地球产品,你会怎么应付它/他/她?”

我已经不正常了



520叻!
我爱你啊!
请自己对号入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