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考试了
我越来越懒了
这样该怎么办好?
算了算了

昨天本来想说终于可以唱k了
结果嘛,我很白痴地忘记带学生证
然后就没得唱了
打我踢我锤我揍我扁我吧

其实我想说如果只看样子的话,我一定可以拿到学生价的~
可是身边站了两个完全配合不到我外表年龄的人
所以呢,想骗谁啊?
下次你们都绑辫子穿吊带裤蹦蹦跳跳地来唱k吧~~
保证不用看学生证~XD

结果也没有戏看
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理所当然地又是麦当劳咯~
然后吃饱了,走走下又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心情不好的人就是要一直吃一直吃才会开心

更何况我们三人里有两个心情有点沮丧~
这种情况更要吃个痛快~
结果吃着蛋糕时,真的有一种幸福感涌上心头
哇~蛋糕好好吃哦~~汉堡包也很好吃哦~~~

所以谢谢kukaling和zinc啦~~
zinc啊~乖乖读书知道吗?( 我好像没什么资格说叻~XD )
总之我会支持你的决定~ 要加油咯~
下次我们又去吃蛋糕吧~:)

kukaling~ 你的PRS不是白做的呢~哈哈
爱死你了~:)
下次我们再去把cream搅成一坨大便形状吓那些waiter吧~
其实我真的没想到那个服务生那么看不过眼我们糟蹋他的蛋糕~
可惜没有拍下来,所以下次我们一定要拍下来
( 意思就是再叫同样的蛋糕,来制作多一次大便~很贵的大便~XD )

还有啊还有啊
要请我吃糖果的你
我爱你所以我不要说谢谢你~~xD
答应我你会让我也请你吃糖果~
至少你需要糖果的时候,让我知道好吗?
我很想打扁把你推下海的人~:P

虽然我不会安慰人
只会白痴地看着你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只会很蠢很僵硬地拍拍你们的肩膀
只会一直像鹦鹉般重复说:“会没事的,会好的。”

可是你们也别嫌弃我啦
给我一个机会拍一拍肩膀我也爽~
小孩子总是希望偶尔能做点大人会做的事
尤其是那些一直长不大的人更喜欢做成熟的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