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见了
我又在上网
只是盯着课本看也是很累的
明天又考试了,大家加油哦~

我又在想考完试后要怎样度过了
书展书展又来了~~~
闲人们,得空去那边坐着拿几本书来看吧 
( 或者你要学我和哥哥那样,看书之余也gap lui/zai 也不错,书展其实很多人gap的)
不过我没有说要看那些什么“成功的99法则”之类的书
看那些书不如回家读PP课本更好



never call a girl ugly too, even if you are joking.

这句话真是很gentleman叻~
总觉得就算是很熟也好,还是不要那么直接比较好啦
女生其实对于这些事情就像宗教狂热者对宗教的敏感度一样
非常超级无敌霹雳天打雷劈的敏感

对了,也别说女生丑或者很差、非常差之类的话

我不知道心胸广阔、可以完全不介意、笑笑就算的女生有多少
不过我不是其中的那几个就对了
人嘛,总是会有自己的原则和禁忌的~

没办法,谁叫我就是那么有原则的人呢?( 别在那边摇头叹息,这是真的!)
如果还是在我面前乱乱到处诋毁人的话
我的原则会拿着无敌霹雳M13跳出来喊打喊杀无限扫射你

而且原则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只有一个?
我的原则是一群混蛋,会突然跳出来集体发疯攻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