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结果我还是去学校上课了
我发现星期六有上课的话
人家只会问那些有去学校的人怎么去上课
永远都不会问那些没去上课的人为什么不去

因为没去上课 = 正常嘛~正常啦~正常人都会那么做啦~
有去上课 = halo,你脑烧掉了哦?丢掉啦!

所以放学后就跑去看戏了
我说啊,fast & furious很帅~很好看叻
可是我看不到有需要规定18岁以下不能看的东西

反正这套戏就是很好看
满18岁了的,去看就对了!不看就错了!
因为这是我的地盘,所以我说什么都无所谓
意思就是:就算你觉得不好看,那又怎样?我说了算,你在这里永远是错的。
-----------------------------------------------------------------------------------------------------------------------

我又开始觉得学校很闷了
对学校的人事物又到了怠倦期
所有的东西一进到我的眼中就变得很不顺眼
我想是失血太多的后遗症
还是只不过是闹情绪时期又到了而已
再不然很大可能就是上面两种情况一起来

然后就会看见我在学校一直拼命做功课
因为我真的在闹小孩子脾气
所以就一直做功课,可以假装看不见、听不到别人做的事讲的话
不然会连一个眼神也可以得罪一大堆人

而且最近真的热死人了
这样的天气 + 失血过多后遗症 + 无端端闹情绪时期 
总觉得我很惹人讨厌
能不能不去学校一整个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