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们来说说开心的事吧
这个星期我觉得很灰暗
不过既然都已经星期五了
然后星期一很高兴地放假
所以我们要高高兴兴地睡懒觉、做废人!

其实一到星期五我是真的有做废人的打算
可是这年代啊
废人也不好当了,想做下废人都很难
首先就是老师给很多很多很多功课
有给功课我觉得还蛮好
起码我有做的话,考试时可以掰得出几行字来

可是太夸张了
只是PA就有9个graph我还没有画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累积了那么多
ekonomi更加不用说,老师给一大堆纸,我从来没动过 ( 老师太好欺负了 )
一说到老师,我就想到上个星期六ponteng的信还没交给她
反正都稳坐 ”100%ponteng率“ 宝座了,我想就不用那么麻烦了吧?

还有pp看起来好像不用做,可是我都抄了题目在纸上
不做的话很浪费纸 ( 原来不是因为有罪恶感才做 )
可是做的话又要浪费多一张纸 ( 所以怎么办呢?浪费一张好过浪费两张纸对吧?)
muet最好笑,明明考完了,今天竟然还要做essay
真是报应,谁叫我一直笑人家的老师考完试才来很努力地教书 
如果我收回那些嘲笑人家的话,是不是不用做了?( 周公大概也会骂我:‘别傻了!' )

所以说我真的有够废材
不要和我比废材
这就是俗语所说的:“我们各有各废材,各有各精彩。”
( 所谓的俗语就是某个寂寂无名的人,乱乱掰出来好像很厉害的话语。 )
--------------------------------------------------------------------------------------------------------------------------------------------------------

最近学校变成了催眠我的专属地带
在家里都没那么好睡
没办法
这也是所谓的俗语所说的:” 没有热诚的学校就会让人昏昏欲睡。”

我班的黑板上面贴了一句话
“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laziness but just lack of passion.”
我今天看着看着突然觉得真是对极了( 就别问我为什么上课会盯着黑板上面看 )
只要没有热诚就会犯懒
所以说热诚热情很重要,偏偏我没有

至少我的班上就找不到能让我有热情的东西
可是我很确定我家里有让我一头栽进去不想起身的东西----我亲爱的床
这叫做对睡神的热情 

然后,学校每天都有精彩戏剧上演
今天的还蛮精彩,主角永远是同一批人
我觉得从这里毕业的我们已经可以拿到演戏的degree了
读了5年的简直就是master级别
 
结果呢....
很明显的我又会拿来笑人了
真糟糕

“真糟糕” 这句话我讲了多少次呢?
结果我还是那么糟糕
因为所谓的俗语说:
“没有热情的人会一直说’真糟糕‘,到最后还是那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