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熬的星期四终于过了
难熬到要命
不过幸好过了
然后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
求神保佑真的拜托了踢我出合唱团吧
又何必多找一个老鼠屎来搞破坏呢?斩草除根要趁早嘛~所以快点斩掉我吧

然后早上muet老师叫我们speaking
题目是我们对于自己要参与合唱团表演有什么感想?
有人一开始说中了我的心声:
“ 我会参加是因为有人逼我的,我根本不想参加。”
结果说说下变成了:
”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搞好合唱团。“

然后有些人更厉害,一开始已经说很喜欢合唱团
讲到自己好像真的很自愿很迫不及待地要加入那样
明明是一直在我面前不断抱怨被逼啊、很惨啊~
虽然我听到有点呕血的感觉,不过毕竟那是人家的事

然后老师叫我们提问问题
结果有人竟然胆敢问:” 那么你和某人合作到愉快吗?“
很明显是故意问的,我觉得很恐怖的是,那些人真的很有心机咯~
然后回答更令我傻眼
” 当然很快乐,她是个good leader,合唱团在她的带领下会更好”之类的话

然后我就是” 呃...excuse me?你确定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真的吗?”
某人自然心情大好,不断笑不断笑~
话说如果隔壁班的今早听到诡异的笑声,不用想太多,就是那个人了
其实如果不想被人针对来讨厌,大可以说:”no comment","ok ok lor" 蒙混一下不就可以了嘛~
可是你这样说会让我觉得你在拍马屁、帮人家擦鞋擦到烂了,直接买双新鞋再擦过

好吧,其实我觉得你喜欢那样说是你家的事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高兴你说的那句话
什么” 我不要像你那样,到处和人吵架 “
所以说你的意思是我太得空没事做,所以到处惹事?
的确,我不像你,总是像根草般跟着风向倒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幸好你说这句话的时间不是我“ 每个月总有的那几天 ”
不然你应该会哭着出去喊妈妈说
有个到处惹事的家伙去惹你,欺负你,看不起你,羞辱你
那个讨人厌的家伙就是我,快点报警抓我吧
不然地球会毁灭~

真的很对不起,我又说人家坏话了
可是我尽量让今天的层次维持在 ”U“ 而不是 ”above 18“了
才4月,我觉得我已经精神上严重疲累了~
我的态度会被认为越来越不好~~算了吧

lauraface:

HA!





我有时会玩得很疯狂
我觉得今天有失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