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不要再抱怨了啦
真的会有很多人骂我:“ 你可以不要一直抱怨个不停吗?烦死了!”

其实我也不想的
平时没事的话,我不会表现到那样惹人讨厌的
虽说我是很欠打,可是我也还不想死啦
起码得活到2012才够本
可是这几天想要我不这样是没什么可能了

要知道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我连写字都有问题
我没有那个力气去掩饰负面情绪
我很累很懒很想睡觉讲话很有气无力
最近还长大了——痛死了

流血很痛的,我宁愿流泪
然后很多人真心觉得我是因为讨厌合唱团
才摆那种死样子给全世界看
是我的错。

我真的很想退出
一半原因是我讨厌舞台
一半原因是我讨厌人家逼我
一半原因是我讨厌笑不出的自己
一半原因是我讨厌一直站着会更痛的感觉



我会努力好起来的
如果这种事情是努力可以办到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