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今天母亲节
哥哥自己偷偷跑出去买礼物
还骗大家说他去和朋友喝茶
结果我们听爸爸埋怨骂人骂了一整个下午
我连歌也不敢开来听,就坐在电脑前动也不敢动

然后他回来时拿着的礼物真是吓到妈妈了
还以为他是买回来准备拿去沟女的~
妈妈第一时间就拿着礼物跑来炫耀
一直在我后面走来走去,看我没注意到
最终还是自己忍不住开口说:”你哥哥买的礼物哦~“
那个样子真的是甜蜜到惨不忍睹
仿佛是她的初恋情人送她的礼物那样

我早知道哥哥不会在这种日子惹怒爸爸妈妈的啦
他虽然没有一刻是不白痴
可是重要的时刻就不会白痴的
做我哥哥没有两把刷子是不行的,做他妹妹就没用一点也无所谓~
只是可怜我的耳朵今天白受罪了

虽然我是唯一一个没有送礼物的
不过妈妈我还是很爱你的
母亲节快乐~~~<3
----------------------------------------------------------------------------------------------------------------------------------

明天lower 6入学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去年的今天我还在kem里面逍遥自在地过废人日子
因为还呆在营里,所以那时还想着
“ Form6开学了哦,怎么办呢?我真的是要读Form6的啊?现在临阵退缩还来得及吧?”

结果不知不觉就读了将近一年
不知不觉习惯了这间学校
不知不觉习惯了这边的喊打喊杀文化
不过有时还是听不明白马来人讲的国语 ( 讲得又快又重马来音 ) 
有人曾经说过我没有语言天分,那是真的吗?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 ”真槽糕,我真的没有长处了“

话说回来,我觉得orientasi真的蛮重要
来到新学校就是要透过这种活动来认识新朋友、认识学校
回想我第一天踏进学校时,真的有点无助的感觉
没有熟悉的人,完全不了解学校构造
只是知道怎样走出校门回家
( 幸好还知道校门口,不然连回家也有问题 )

那时连什么是kuliah什么是tutorial也不知道
为什么要上7楼上课?为什么要和别班一起上课?厕所在哪里?
一连串问号可是找不到人来问
像盲人一样拿着拐杖这边敲敲那边敲敲

那时天天回家抱怨很讨厌很麻烦很闷不想去学校
连妈妈也觉得叫我去读form6是个错误的选择
因为我一回家就开始烦她
烦到她都快要拿锅铲打我了

所以这个故事教训我们
就算多么讨厌被人玩被人作弄被当成傻瓜
你最好还是去参加orientasi
否则你会面临比被人玩到像傻瓜般还惨的情况
最严重的后果就是待不下去走人

读中六其实真的很需要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