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学了~下个星期放假了~xD
我真的很喜欢写这种令人高兴的句子~xD

话说我哥哥看了上一篇后,很不屑地说:
“毕卡索画抽象画不是为了什么,是因为他了。”
拜托你有点浪漫理想主义好吗?
即使他是疯子,我们也要把事情想成比较浪漫一点~xDD
我们应该这样想才对:“或许疯子才是最浪漫主义的人啊~"

然后哥哥就会在一边嘀咕:“只有你这种人才会把什么都说得好像是真理一样~” XD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啦~
毕竟唬人的话是我的强项~ ( 别的不好,偏是这个才是强项吗?XD )
这强项在工作的时候已经获得验证了
不要问我对着客人唬烂了什么
我总是很怕他们发现我都是在乱说话,然后来找我算账~xD ( 这段可不能被前老板看见~xD )

然后呢,看了余幸芸的部落格后 ( 好久没写华语名字了,应该没拼错吧?xD )
突然觉得长大了就是这么一回事~
( 最近对长大这件事很有感触呢,该不会是破了20大关的原因吧?糟糕 )

想的东西越来越多,要做的事也一样有增无减
可是又不能不做~
最衰的是不能做的事也跟着变多了~ 例如乱乱花钱~ ( 这不管长不长大都不能做的吧?)
有很多要担心的事,又要让自己不要胡乱担心这些无谓的事
真是矛盾的年龄啊~

对了,话说在orientation week的时候
有人对我说:“现在senior这样玩我们,以后我们也可以玩回junior~“
这句话真是见仁见智啊~
以我个人来讲,我觉得这就是恶性循环呢~ 
没必要自己遭遇过的痛苦也要别人试试吧?这样的想法好像小孩子的复仇想法叻~
听到这句话后,真的一瞬间觉得我的人生充满无言的感觉~

还有更无言的对话发生:
某人:“为什么你整天都在笑?”
我 ( 已经开始无言 ) :“我没有整天笑,只是没事做就笑一下酱。” ( 基本上我是胡言乱语、随便敷衍 )
某人 :“那如果你朋友发生很悲惨的事,你也会笑咯?”
我 ( 无言,还是强装笑容 ) :“例如?” ( 到底为什么会扯到这种问题去?我已经搞不清楚了 )
某人 :“例如,你的朋友了,你还是会?”
我 ( 内心已经翻桌子甩椅子 ) 心里OS :“靠,这是哪个星球来的烂问题!?”

这可以排进我的 “十大超级翻桌子记录大全” 的前三名了
应该也是我的 “十大无敌白痴问题” 的前三甲
下次还可以拿来当笑话讲~
不过,这到底是笑话,还是拿来气死人不偿命的阴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