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哪

经过多番折磨,我终于回得来我亲爱的部落格了 T.T

实在是无与伦比的感动

几个月了呢?

最后一次在这里留下废话还是四月的事

现在都10月尾了啊

 

话说那段日子真凄惨

电脑的hard disc操劳过度坏掉了

只要是存在电脑里面的东西全部都报销了

最重要的是我的功课都完蛋了

因为笨蛋如我竟然没有备份

真是觉得怎么会那么笨啊

 

结果就是不眠不休地熬夜赶功课赶了四五天

才终于不需要因为没交所以被当掉,然后面临必须延迟毕业的情况

虽然成绩还没出,不过至少尽力不敷衍地做出来了

我还真有少少佩服自己呢!

 

对了,回来这里真的有一种非常安心的感觉

虽说那么久都失去踪影,之前有来看的寥寥几个朋友或许也没再来了

不过我以后还是会常来写

我记得自己说过,不会放弃写部落格

哈哈,突然有些热血沸腾

 

而且,因为电脑换掉hard disc 的关系

基本上就像新电脑一样,什么鬼都没有了

我很想找回我曾经追看的那些部落格

期望你们还有继续写

 

会坚守此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