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图画和我接下来写的东西
是一点关系都没有的
不过上面这张图画真美~

今年也接近尾声了
刚刚有人说新年还剩三个月就到了
还说现在可以开始买新年衣了
我说最重要的是又是拿红包的时候了
( 想太远了,可以回来现实吗? )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快要20了
怎么办?
心智思维竟然跟不上身体的进化
我相信大家也有一样的问题 ( 我就是要拖大家下水 )
是的,不要否认,你们就是和我一样面对着这种问题~ xD


【19岁的感想】

我接受了我的身高不会再改变,所以我会拿来开玩笑~ :P 
我遇见了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人 ( 有好有坏~ 不过不用对号入座~ XD )
我从他们的身上看见了我没有的东西
我发现全部人都有优点~
有些人总是很谦虚地否认 ( 让你直想盖一巴掌下去逼他们承认 )
有些人则是会很骄傲很自豪自己的优点 ( 搞得我都不想承认那些人的优点了~ XD )

大家都各有各的性格
就算你肯迁就,别人也未必肯给面子
因此那么麻烦就干脆不必理会那样的人好了
就当没有缘分互相理解就好了~ 阿弥陀佛我这辈子是和你们无缘了哪~

【自由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自由是不想做什么就不想做什么】
忘了从哪里看的一句话
常常听见很多人说:“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是我的自由!”
自由被滥用了呢~ 
只顾着自己高兴就好而作出的行为是真正的幼稚~

【常常抱怨会惹人讨厌,也显得自己的不成熟】
这不是我说的
不过这句话说得挺好的
当然抱怨也是纾解压力的一种~ 
可是为了一些无聊的事抱怨,或者重复抱怨个不停,就糟糕了
别人觉得糟糕之余,自己也糟糕了

原来人越大,真的会越觉得世界真复杂
如果不复杂,大概也不会有那么多小说看了
也不会有很多连续剧看~
更加不会有电影看~ 
报纸也没有新闻可以登了
也不会整天有世界末日的传言满天飞


人要简简单单?
应该会死得很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