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大家最近都很丧气
( 那个丧气的人应该是我吧?就是怎样都要拖所谓的大家下水~)

俗语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我就说:独窝囊不如众窝囊~

所以,各位窝囊废,你们好
今天天气好不好我不知道
因为我一整天没有见过外面的天气
如果你问我,我家的电脑状况怎样
我可以回答你:它一整天都状况良好~
这样很明显我今天一整天真是窝囊到极点了

我说呢,如果我今天有出去玩两下酱
我可能会觉得起码做了件正经事
是的,只是离开家,出去转两下对我来说已经很正经了
那不然你以为正经的定义对我来说是什么?
坐在那边一整天捧着故事书看?
好吧,这是大家对我的既定印象~
谢谢你们擅自把我想成那么有文化~XD

结果那天自己很开心地早退了
还很开心地怂恿别人一起早退
然后班上只剩下三个伟大的乖学生
我说啊,乖学生都是平时看不出来的人
你看得出那个人是乖学生的话,十之八九都是假象~ ( 例如,这边这个打着字的家伙 )

因为,乖孩子总是不会尝试不应该尝试的东西
就这个定义来看,谁自认是乖孩子的请闪一边去~ XD~

乖孩子不会在考试来临前出去吃喝玩乐
可惜我根本不是乖孩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