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好多天
我才来说:“我毕业了!毕业了!真的毕业了!”
在那个我以为没有冷气,不过幸好有冷气的地方
披着那个蓝色毕业袍,没有戴四方帽子
就这样毕业了

我那天很聪明地没有带相机
因为大家都会带~~XD
话说我觉得高跟鞋真的会要了我的命
乖乖穿平底鞋不就好了嘛
矮就矮~ 注定不是高个子的料~哈哈~

一年半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 这句话我好像曾经用在5年的时间~XD)
说来惭愧,我觉得我没有成长到,没有什么改变
我还是那个我,没有进步~
梦想还是在缺席当中~哈哈

不过我很高兴认识了很多人 ( 请自己对号入座~ XD )
很多人我都忘了是怎么认识的 ( 这就不用对号入座了~ :P)
不过这一年半来受到大家的照顾,真是很感谢很感谢~ ( 还是请你们自己对号入座吧~ )
想当初我也是五百个不愿意读中六 ( 还有五百个是因为不知道要读什么所以妥协了~ )
不过不读中六,也不会认识了那么多人~~
很开心认识大家~ 希望大家也很开心认识我~~ 哈哈哈!

这一年半来,我有尝试做了一些以前没想过要做的东西
例如:学会搭LRT、认真地去认路、买生日礼物生日卡送给人~
以上所说的通通都从来不是我考虑要做的
因为在新环境底下,我学习了这些事 ( 全部都和学业无关~XD )
我看我的人际关系应该会有稍微加分一点点吧?xD~

我总是在说毕业了很开心
很多人问我真的那么开心吗?离开朋友真的那么开心?
离开一些自己至今还无法适应良好的地方,当然开心了~哈哈
当然,我心里知道我是舍不得谁的~哈哈!( 这个也请对号入座吧~ :D)

很遗憾中六生数量那么少我还是无法全部认识
很遗憾认识了却无法再更进一步熟络
当然已经熟络了的,希望不会在区区一年后又变回陌生人~ :)
我们会有一次又一次的约会~ 如果有人愿意的话~ 哈哈~







对了,都快毕业了
看着别班的人常常和睦共处、融洽地一起去吃东西、出街
再看看自己和班上的人,还是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知道各有各的性格,但是迁就久了,还是没有了耐心
我很不长进。


何时才能像心中的目标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