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别再说考试了好吗?
明明就快要考试了
竟然还叫人不要再提考试~
真是颓废到极点~

我没有在我的班看见什么迹象显示死期快到了
写完上述的句子,才发现班上的人显然疯了一样地天天捧课本
还会问分数,然后告诉你还差多少分你就会被追上这样
而且别的班还有倒数哦~
现实果然很残酷
神啊,干脆世界末日算了
( 竟然因为考试就要求世界末日,我还真是罔顾人类的生死 )


【我给不了安全感,可是你可以依赖我!】

这样豪迈的话语,果然不是我这种人说得出
我是在称赞你啊班长~ XD
总觉得这种话如果不是认真和没有一定的信心,是无法随便说出口的

我常常觉得别人很厉害
不是在于成绩,而是别的方面~
所以当我说你很厉害的时候,不要误以为我在讽刺你,不要对号入座~
要是我想讽刺人,不管怎样看,我的表情很明显是在告诉你:“我是在讽刺你,怎样?”
那个样子真的很欠打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