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没见了~

话说上个星期就出去玩嘛
最厉害的是我平安无事回到家
马来西亚不用多一个失踪人口·
我个人认为我很厉害
所以请以我为荣,谢谢~

只是这几天到我有入睡困难,半夜无端惊醒综合症
不管是不是深夜,我都觉得床前面的窗口很恐怖
然后一直发梦到吴宗宪,好恐怖啊!!
还有很对不起某人的衣袖,好像变得很薄酱了
虽然好像很多后遗症,不过我还是很愿意再和你去看这种东西的~
只是怕你不愿意而已~~xDD

我不适合做警察,可是你很适合做犯人叻~~XD
----------------------------------------------------------------------------------------------------------------------------------------------

然后就是帮那个现在在家里做家庭主妇,炒菜煮饭洗碗抹地的阿四庆祝迟来的生日
不知道为什么你写到好像很可怜酱
可是我完全没有同情你的打算
证明你一副主妇样?XD~

所以带你去吃那个什么辐射日本餐,我们是不是很好人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都是怪人咯,紫菜的味道就是怪怪的嘛
竟然说是童年的食品,人家童年是吃糖果的好吗?糖果!
吃紫菜好像欧巴桑哦~~ 哈哈哈~

结果转眼间七月又来了
那个鬼月生日的,你要什么礼物啊?
我提议一人出RM10,塞进红包给你,祝你新婚快乐~~
还是你要一些婴儿衣服鞋子?然后我们陪你去找算命师给孩子起名字~
----------------------------------------------------------------------------------------------------------------------------------------------

父亲节快乐
虽然过了,但是过了的东西也是可以讲的嘛~
所以父亲节快乐

我们家的庆祝方式 :
现在是:
晚上去吃饭,爸爸拿钱出来,我们去给钱 = 我们请爸爸吃饭

以后是:
晚上去吃饭,哥哥拿钱出来,我去给钱 = 我们请爸爸吃饭

很棒的构想
我真是太棒了~XD
-----------------------------------------------------------------------------------------------------------------------------------------------

郭美茵,你讲个时间
我们就可以见面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