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又来了
半年过去了
我突然19岁了
可是不管心智年龄还是身高依然维持没有增加
只是身材有向横发展的趋势而已

你难道以为岁数增加了
你的成熟度也会跟着增加吗?
这是不可能的
这里不就有个最好的例子吗?

可惜年龄总是会带来越来越多的限制
例如以前你根本不需要战战兢兢担心学生证会被否决掉
现在人家看一眼你的身份证号码
就可以轻易说出:“你已经超龄了” 这种伤透人心的话

无奈的是应该要认同你超龄的时候,偏偏就误以为你不够岁
例如去看所谓的18岁以上限制级电影
人家看你一眼就叫你拿身份证出来
那种感觉真的很复杂好吗?

不过成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怎样才叫成熟叻?
我知道幼稚是怎么一回事
因为我一天到晚不幼稚就会死掉

可是成熟的定义还蛮广的叻
成熟就意味着你不能突然做些无聊事吗?
例如......你看我会突然做什么就知道了
当然当然,那种接近白痴的幼稚不可能会在每个人面前做出来的
树要皮,人要脸嘛~~更何况我不是人?

可是幼稚的人就是会崇拜那些看起来很成熟的人吧?
外国的月亮都比较圆,自己没有的都比较好
不过或许那些很成熟的人会反过来羡慕幼稚的人哦~( 自我安慰中 )
所以其实就是各有千秋,各有各好啦~
不要那么羡慕我~和我聊多一点,你也可以像我那样哦~( 谁要像你那样啊?)

幼稚其实很好
不过在错的时间,错的人物,错的地点幼稚的话
幼稚就变成惹人讨厌的东西了

我偶尔也会很讨厌幼稚到很没有脑的人
这个世界很需要你们正常发育的大脑,也很需要你们善用自己的脑
就算是幼稚,也要幼稚到有脑一点哦~ 
不然你们就快点回宇宙黑洞去吧
那边号称是宇宙的尽头,或者说宇宙的垃圾桶?

可是如果幼稚到有我一半的话
就不用去那么远啦~
近一点就好,去冥王星吧~~

火星是我住的,闲人免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