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啦,虽然我是于5月30日凌晨12.13分开始写这篇的
不过这些system好就好在你可以自己编时间
所以我写的事件发生的正确时间是5月28日~
因此我又老了一岁
不用紧,心境年轻就会永远年轻~~XD

首先呢,要感谢当天帮我庆祝的你们咯 
那么忙的你们都抽空来帮我庆祝
那个啊,一上完课就飞奔回家赶着再出门
那个啊,明明快要考试了还腾时间出来
那个啊,明明要做工可是到最后都没有去做
那个啊,虽然很得空可是也还是做了organiser

当天的午餐很好吃哦~
最后那块蛋糕是甜了一点,不过它就是很好吃~ 
年轻人嘛,就是爱吃甜~XD~

当天的保龄球很好打~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它本来直直向前滚滚下会歪掉跌进 ”垄沟“里 
不过就是很好滚~ 
年轻人嘛,就是爱滚保龄球~:P

当天的冰和雪糕也很好吃
谢谢李月微和你哥哥的女朋友~:P
年轻人嘛,就是爱吃冰冰的雪糕~XD

还有最后的最后
明明几百八十年没有写过信和华语的你们
竟然还可以写得出一封完整又让人感动死的信
真的,此时此刻的我只会傻傻地笑而已
有时候太过高兴太过感动,就会给不到反应
年轻人嘛,就是会有给不到反应的时候~:P

你们放心,那些信我会收起来的
等我以后给我的孩子看,然后告诉他们说:
” 你记得要找到这样的朋友,知道吗?“



其实我的那句”我爱你“真的不是随随便便说的
我说得出口,就是认真的
所以~ 我爱你们!!

我的生日愿望一点也不过分
就是你们都在就好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