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没用不懂要来做什么浪费时间精神金钱的R & D
终于都过了,present完了
祝福那些还在为它伤脑筋的人
苦难的日子终究会过去的
加油加油

虽然有人说我的slide做得很好、快狠准
但是我老实地说一句
那是因为我很懒惰做多多slide + graph
所以就很少很少东西
不要以为我很厉害
一切都是懒惰的好处
-------------------------------------------------------------------------------------------------------------------

然后然后今天和我喜欢的人看戏~ XD
结果看的是迪士尼电影
有点闷,剧情还好
看完后会更怕妈妈因为太过优秀而被外星人绑架
所以记得偶尔反抗一下你的妈妈
不然外星人会趁晚上来拐走你妈妈

然后回程的时候下起了大雨
其实淋雨本来是没什么大不了
但最糟的是当你淋完雨了,才收到message告诉你:
“ 那些是ACID RAIN,记得千万绝对最好不要去淋雨!”
已经淋到不淋了,太迟了

我的脑会坏掉?
错,一早就坏掉了。
酸雨又怎样?坏掉的脑还能怎么办?( 突然生起气来 )

然后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电影是配角
主角是一直吃个不停
我没想过一天几个小时内竟然可以吃三餐
而且也没想过有人走街不看衣服不看鞋子不看包包 ( 除了我 )
一路上只顾着玩人
连经过化妆品店,去看的不是化妆品
而是很可爱很特别的形状的包装盒

我觉得我觉得,真的很特别~
就是这样
今天的教训是
千万不要搭巴士去那么远
会走死人、热死人、麻烦死人

假期的的第一天
还算不错~
可惜今晚不敢睡觉

而且功课一大堆
做了两天都做不完 ( 中间插着上网吃饭睡觉冲凉跑来跑去没做什么的时间 )
老师什么时候那么勤劳了?
果然要世界末日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