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三的晚上了
我都不懂一整天做了什么来
好像一眨眼就晚上了
又是时候睡觉了
明天早上又再起来洗脸刷牙冲凉读书去
很机械化,人生~

其实没什么特别想写
最近幽默废话细胞死完了
有点救不回来的感觉了
算了,让他们安息吧
如果我能一整天不开口讲话
那样应该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和积一下口德的大好机会
如果我能的话

很快又要考试了
我又不懂要怎样死了 
明明应该紧张,可是好像又没有力气紧张,每次考试又要怕到要死
很想一整天只是睡觉或什么都不做只望着墙壁发呆
两眼放空什么都没想真是很好啊
发呆后,就会想:“啊~如果能永远这样就好了”,接着再继续发呆

--------------------------------------对着电脑也可以发呆---------------------------------------------------

看见人家出丑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吧?
总觉得自己很残忍
就像小丑笑脸的背后不大可能也是笑着的吧?

而看见人家独自一个人emo或孤单的时候
总是很无聊地想着那个人到底做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如果是自己认识的更槽糕
会更多事地跑去打招呼或说话

真的很无聊叻我
就好像是因为同情人家那样
其实是会严重伤到人家的自尊的吧?

就算那样说
我大概还是会继续这样做
因为孤单的滋味不好,非常不好
如果你是真的不想讲话的话,就尽管叫我死开
我很random的

--------------------------------------又再对着电脑发呆----------------------------------------------------

一直对着电脑发呆,看得电脑都不好意思了
从8点多对着电脑发呆到现在10点多
对不起啊电脑,其实你没什么好看的
因为我坐坐下就开始发呆了

*突然想要给电脑取个名字*

晚安德利拉~~
晚安星期三~~
晚安窝囊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