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很伟大
是有很多官方说法来解释语言的伟大
只要google一下,虾米都找得到

而马来西亚就是公认的多种语言rojak一起讲的超级国家
我在马来西亚人里算是语言差人一截的了
只会基本的四种语言---国语英语华语 + 广东话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广东话和除了家人以外的人说时一定会kek水

所以某些人要讲我坏话时 ( 不要求你们跳出来承认,只要求你们心知肚明再去忏悔就好了 )
就会特地讲福建话 ( 不懂为什么大家都会 )
为此
我特地请教伟大的妈妈
然后学了几句骂人的福建话 ( 妈妈?你为什么会肯教你女儿这些?)

也有人曾经教过我一些来路不明又好像儿童不宜的福建话
结果我一整天就到处对人“重复温习” 那些句子
真是要不得啊我~
妈妈,我知错了











中六生涯过了半年
感觉还没有长大
我还是那个N年前幼稚的我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