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记得我去年就写过了
不过只是略带过而已
就是关于自从去了NS后
就突然认识了一大堆pudu girls sch 的人

好像从此脱离不到关系那样
不过应该没那么夸张
老实说我中四还是中五时曾经去过这间女校
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有新鲜感的 ( 因为好像去到女儿国的感觉,而且听说有 “帅哥” 看 )

不懂为什么到现在才想到要记录下来
因为算是很特别的一次
所以现在写一下以后老了还可以再看回
一边tan茶,一边呵呵笑地说:“原来我以前曾经做过这样的事啊?呵呵~”
想太远了

那时是因为 vincent 先生才有机会去
碍于他的小学朋友盛情邀请他去她的学校看什么IU day ( 到现在还不懂是什么东东 )
可怜的vincent找不到男性朋友陪他 ( 明明是女校,怎么会有男生不要去的呢?)
只好找我们这班姐妹党陪
( 其实是他答应要请我们去,因为那间学校有收门票费 )

就这样我们就傻傻地跑去传说中的女校了
第一个印象是:“哇,那位guard aunty很鬼死凶咯!”
因为我的朋友穿短裙去,虽然有稍微长过膝盖,但还是被骂得狗血淋头
还说要找老师来,让人很beh song她
由于年轻气盛不畏惧aunty,我们照样很beh song地叫她去找老师来 ( 我们很不怕死,因为又不是自己学校 )
其实在她拼了老命骂我们的时候,很多女生穿到超短地跑进去了

当然老师来是没用的,因为我们是客人
可惜我们的心情已经很郁闷了
那位负责带我们去的先生就不断安慰 + 哄我们
然后终于重拾心情,跑去参观人家的厕所
她们的厕所很有文化,又大又干净又有一面大大的镜子
然后我们就在人家的厕所镜子前拍照拍得流连忘返

进到礼堂也一阵惊讶
礼堂虽小,但竟然有冷气~
食堂也不懂为什么挂了几百个钟在那
真的很奇怪
不习惯的是表演者、招待者,全都是女生
不过那天有外校的人,所以也有男生,但是不多

那天的MC是我们学校老师的女儿------Reshera Chan
不懂为什么我的朋友们全部知道她,我就听也没听过 ( 老实说也没什么兴趣知道 )
大家对她的印象也不懂做么大多数都是坏印象 ( 可是我个人觉得她很有型~)
然后对那天 IU day的表演也......*咳咳
最好看的是啦啦队和band而已吧
对了,还有那件纪念品......==......到现在铺满尘埃摆在我房间 ( 没人要所以丢给我 )

话说那天我们遇见我们学校的男生
穿得非常暴露
就是外面一件没扣的无袖jacket,里面露胸肌 ( 应该幸好是有一点胸肌 )
他们真的打算去那边钓鱼的
( 幸好不认识的,认识也假装不认识 )

---------------------------------------------------------后感-----------------------------------------------------------------------
奇特的一日游
因为看见异常能干的女生
也第一次看见学校厕所那么干净、大大间又有大镜子~( 重点 )
本来期待看见一些不一样的画面 ( 不能怪我,人就是那么好奇)
不过很可惜没有看到
只看见了一个很凶的守卫安娣=='''

可是我不会想去男校
一想到全校都是跑来跑去的男生就......==
也根本不敢想象厕所的模样
男女是有分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