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你长大了,要有自己世界了~难道还要跟着你老哥吗?
乖~~闪一边去~~ "

老实说
我看着就觉有点悲哀咯
好像被人抛弃了的感觉
我的心好脆弱哦

好吧
就伤心两下意思意思
就是这样
最近学校好像又有很多是非了

我想我这辈子
暂时来说
已遇见最为幼稚没脑的人了
连我家小弟啊
都有资格对这人说
“你真的很幼稚叻!”

看吧
能让我家小弟这样说的人
真的可谓屈指可数的幼稚王了
拜托
回你的幼稚星球去吧
地球是很危险的哦

明明就一副很成熟的模样
为什么从体内到外都是幼稚细胞呢?
比外星人更难懂叻
好吧
总有一天
我会解剖幼稚星人的

对吧?
该认真做时
就该拼尽全力做到最好
而不是在那晃来晃去
拼死命玩闹捣蛋吧?

不过啊
这都不关我的事哦
反正我也很开心就好了
你们知道的啦
能每天发生特殊事件
是多么地令人高兴啊

好了
不管怎么说
年底终于要和老朋友们
来个迟来的毕业旅行
虽然是五缺一
没关系
我还是要说一句
“不管去哪,只要是和你们一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