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总觉得我一直在重蹈覆辙

这样的心情永远也不会消失

一直重复出现

得不到想要的

想要的却已经离去

永远也不会再得到

 

总是感觉失落

只想尽力填补自己的空虚和失落

不断寻找

不断寻找

却什么也没找到

换来的是更加现实的领悟

没人在乎

 

我以为在乎的人其实并不在乎

我认为不在乎的人的确是不在乎

我想要在乎的人已经不在了

我还剩下什么

 

总觉得大家都过得很好

总觉得大家都很开心

我却没办法开心起来

开心越失落

但又不能老是被失落感抓住

然而一想到就感觉失落

 

真没办法

明明知道这些就是个陷阱

明明知道就不应该这样想

但是没办法

 

真不知道明天该怎么过

不知道未来长什么样

不知道我到底该做什么

人活着是因为有期待

没有期待的我

活着要做什么才好?

 

死亡不恐怖

最恐怖的是死之前无法打理自己的可怕

没人照顾的可怕

以及被照顾的人嫌弃的可怕

一想到就觉得内心压力好重

到底怎么样才能好好生活然后好好死去?

 

生活这东西好可怕

人生这东西好可怕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