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已经三月了呢
一如既往,没什么创意的告白
我的创意和幽默大概都被岁月拿走了
剩下的只有越来越大的岁数和越来越少的存款
 
喔对了
应该还有越来越被磨平的脾气
与其说我变得不怎么发脾气了
不如说我只是感觉累
发脾气后会更想睡觉
可能发脾气也是会用掉脑细胞的
 
像现在这样经常性保持平稳的情绪
可能会比较好
反正啊,就是已经没有以前那样了
 
我有时候也很惊讶
为什么我父亲还能每天抱怨这抱怨那
精神得跟什么似的
 
说不定这也是一件好事
要是像母亲一样每天愁眉苦脸,叹气像吃饭一样
我才该觉得烦吧?
 
毕竟,男人和女人真的不一样
女人就喜欢搞得自己像林黛玉那样,什么鬼都可以忧愁一下
男人就喜欢搞得自己像成吉思汗一样,什么鬼都要逞强一下
 
以前回家还挺喜欢分享自己在外面遇到的人事物
就算其实没人听,或没什么反应
也总是不理会地继续讲到自己满意为止
可是现在总觉得挺没意思的
反正就没人在听啊
感觉自己演话剧自己笑那样
 
连家人都如此,更何况是朋友?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都只想宅在自己家一个人悠哉悠哉了
反正在家没人听你说话,出去外面更加不会有人在乎你想说什么
倒不如在家轻松得闲就好
也不需要说那么多话
 
有个寓言不是说了吗?
神给你两只耳朵和一张嘴巴
是叫你少说话多聆听嘛
所以才有人发明了智慧手机这种东西啊(大误)
 
还有个很出名的励志问题不是说
”如果今天是你人生中的最后一天,你会喜欢现在做的事吗? 你会做什么?“
我想都不用想
我绝对不会想做我现在做的事
可是当那个问题问我会做什么的时候
我又答不出来
 
最能想到的答案是
”什么也不想做“
我既不想和家人朋友见面道别,也不想看书吃好吃的东西
感觉就是没什么特别想做的
只知道自己绝对不想做现在在做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我变笨了
视野感觉也变得狭窄
所有的一切都似乎奉献给了Architecture
自己的意义已经没有了
 
停止不了时间的洪流
更加停止不了想法的转变
 
 
真心想念以前那个感觉很知识渊博的自己(虽然并没有)
还有悠闲度日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而且现在生活压力真不是普通大
总感觉特别累
 
只能说这一切都只是过渡期
必须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吧?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建筑师 马来西亚 建筑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