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个星期就是final submission了

这整个星期都要在家里闭关

要不然死不出成品就不用肖想毕业

 

话说今天老师宣布了之前的作业成绩

班上好多人fail

幸好我还算勉强过关

真的要求神保佑,我只想安心pass了它

安心毕业就好了

 

对了,既然我又重新回来这里

那么以后大概会更多记录自己在建筑师这条路上的挣扎

下一篇会好好做个详细的讲解(大概不会很详细)

给自己写个类似自传的文章(真的是只有自己看的自传)

 

我发现很多人都不晓得建筑师(Architect )都在干嘛

每天不睡觉一定是时间管理不好之类的

也不能怪别人,毕竟我在跌入这个大坑之前也是一无所知

现在算算也跌坑跌了有三、四年

怎么说建筑师在马来西亚也是一个和医生、药剂师、律师之类的一样

是个专业来着(有自己、受政府承认的工会)

我毕竟还是有自豪感的(终身职业叻,不自豪一点以后混不下去啦)

 

再说,不记录一下自己这几年的血泪史

以后老了搞不好忘记自己也曾有这么难过的时期

然后跑去欺负新人就不好了(像现在业界内的某些家伙)

也想以后自己有个地方回忆一下曾经的青春(每天燃烧肝的青春)

 

所以,就这样

下个星期赶完presentation后

再回来咯

 

加油!

 

p/s : 三年后一样的图文不符,我就是喜欢图片的给我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