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还是觉得自己很年轻

不过25岁,比起以前总是会想特别多

以前有些没心没肺

可能现在也是

只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会觉得

“啊,原来这才是真实的自己”

或许平时也是蛮真实的,只是那是另外一面

毕竟人们都说双子座就是有两种性格的

虽然不确定是真是假,到现在自己也不太清楚

不过就是这样,有些事就是很难三言两语解释的

也没什么必要一定要搞清楚

 

好,回到重点(天啊,三年后的我还是常常从废话开始,一点长进也没有)

三年后更新的第一篇,我真心以为没人会发现这更新

毕竟三年别说人类baby都从不会说话到会说话

连狗三岁都叫长大成‘狗’了

我这里三年了,还不被当作是已经死了的地方吗?

可是竟然还有人在留意我这里

我看见留言的那瞬间

真的知道什么叫‘感动’了

 

那种心情就是我真的很想冲到你们面前

给你们一个爱的抱抱

然后可能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就是真的觉得

“有你们在,真的,真的太好了”

 

不是常有人说,人越老越容易被感动吗?

我觉得,这和年龄无关,反倒和经历有关

因为人越长大,能得到的鼓励越少

“每个大人都是不需要被鼓励的成熟族群”

就是这个社会的设定吧

 

所以,能够被鼓励

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尤其是当你陷入低潮,感觉自己很失败的时候

还愿意给你一个鼓励的话语的人

是我应该一辈子珍惜的人

谢谢你们

 

我在写了上一篇的emo文章后

那天心情真的好了很多

然后就决定想要继续重新写下去

一开始是没想到会有留言鼓励

只是单纯觉得这样写着写着也是很舒缓压力的(能骂人骂得很爽,也能自己emo个不停)

谁知道就这样钓出了令我感动好久的人 T.T

这大概是老天爷还是挺照顾我的一个证明

 

那么多年,文字依然还是能够抒发我的感情的最好的方式

这是我上一篇后的感想

而且也让我知道还有这么温柔守护我的人们

幸福,或许就是这一瞬间

并不如人们说的那么短暂

因为只要看见那些温暖的留言

就延长了那瞬间的幸福

 

人越老,可能不是越容易被感动

而是越能珍惜、越能感受到我们所得到的

感动和幸福的那瞬间

 

题外话:

话说仔细想想,我继续学业这件事还是得到了不是我们这圈子的人的大力支持

我竟然没有想起那个晚上,特意请我吃Domino和送我Sketchbook的你

还有特意请我吃Mcdonald替我庆祝的你

人真的是不能太Emo

把这么重要的事情都忘了也太糟糕了

 

虽然当下也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好

但是你们的支持我有好好记在心里

谢谢你们,真的是我这辈子

除了家人以外,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